今生愛過的人 伴阮慢慢行

2013060509:32

 



 
哪個年代的故事?在哪座城市偶遇?
無情的喇叭聲音 聲聲彈
月台邊依依難捨 心所愛的人
火車已經過車站 阮的眼眶已經紅
車窗內心愛的人 只有期待夜夜夢




夏天的夜,一個普通的夜。
遇見,擦身而過~相逢 。
她與他,就在火車上演了一出《重逢偶遇》。



那年夏天, 7月, 她在台北車站, 匆忙跑進晚上9點多的火車, 回家去. 

上了車, 她一直看車窗外, 滿腦子都在想, 今天求職面試, 會不會被錄取??

看著~看著~ 窗戶玻璃反照出, 斜對角上坐著一對似新婚的夫婦, 男生戴著墨鏡, 一直朝著她看~

她臉朝著窗戶玻璃, 他從斜對角看她 ~ 她從窗玻璃看他~ 她覺得他好面熟, 但他一直戴著墨鏡!!! 
他看她~ 她看他~ 他看她~ 她看他~

回家車站已到, 她下了車, 突然想起來~
是他~是他~ 那痴心真情, 一片真心, 待她的好男孩~
她再回頭, 火車已離站~  她再回首, 多年已過去~

如果人生能從來~   她會好好珍惜~ 
他的情~他的意~他的愛~

火車已離站~情已逝~
如果人生能從來~~
如果一切能重來~~但是~~



網友:   擁有和失去都在瞬間。
就是因為如此,許多人陷入悔不當初的思念裡。
擁有的要珍惜,眼前的要如初發心般加以珍惜。
祝福所有的善友!



 




今生愛過的人 
月台上 車入站 往事一幕幕行入阮心房
青春夢 愛過的人 伴阮今生慢慢行
月入窗 夜色茫茫 人生若火車一站擱一站
路袂停 心願完成 愛恨恩怨攏是情的一生

風風雨雨阮的命 痴心攏有天來疼
咱兩人 緣份無散 感謝你甲我來作伴
啊~~啊~~不通辜負阮的人
啊~~啊~~你是我今生永遠的希望

月台上 車入站 往事一幕幕行入阮心房
青春夢 愛過的人 伴阮今生慢慢行
月入窗 夜色茫茫 人生若火車一站擱一站
路袂停 心願完成 愛恨恩怨攏是情的一生

風風雨雨阮的命 痴心攏有天來疼
咱兩人 緣份無散 感謝你甲我來作伴
啊~~啊~~不通辜負阮的人
啊~~啊~~你是我今生永遠的希望

啊~~啊~~不通辜負阮的人
啊~~啊~~你是我今生永遠的希望

啊~~啊~~不通辜負阮的人
啊~~啊~~你是我今生永遠的希望



 



 




 


文:  MARY

今生愛過的人 ~ 黄乙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soYP-9nfo
No commercial value 無商用 若侵權 告之速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