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奇幻漂流~

2013100508:59

 

 
      ~ LOVE~ 我愛你們~ I LOVE YOU~
           我現在台灣基隆港~ 等你喲~


 我先告訴你們, 我在台灣的航程~
 再告訴你們, 我的故事, 歡迎你們來看我ㄝ
~ 




 以前生產玩具在台灣 , 香港, 東南亞... 
 後來中國大陸開放, 大部份訂單轉去南方沿海
, 
 尤其是廣東, 香港入深圳, 東莞,一大遍工業區

 汕頭-過了澄海大橋,全是玩具工廠, 
 
南京, 江蘇...很多工廠都在做玩具..




 ~ 黃色小鴨出生在這裡, 
 我們被機器壓模~ 射出~壓出~ 
 
工人很快把我們一大群打包, 裝紙箱..

 進貨櫃, 上輪船, 碼頭工人忙碌著~
 船笛~嗚~ 嗚~ 嗚~ 響起~

 我們就開始在大海中與大貨輪齊開航
.




  ~ 開呀~ 開呀~ 一天, 大風暴雨來了, 
 海浪翻來有6層樓高, 捲起了千堆雪~
 
 我們的船傾斜, 我們的貨櫃, 被拋入大海
, 
 貨櫃門被沖開, 我們的紙箱破了~
 
我與同伴一大群一大群全浮游在海面上
~
 漂流呀~漂流呀~




 我們順著潮流, 分散了, 流向各大洋~大西洋~
 太平洋~ 還有其他的大海洋~ 
 
我努力的~ 用力游著~ 游著~ 游著~ 

 
我的任務是要陪小朋玩, 與他們一起游泳, 
 一起沐浴, 在浴缸裡玩~ 我希望找到他們
~



 我與同伴一大群, 把海面弄的黃澄澄~ 澄澄黃~
 有人們看到了, 拍了照片, 登在報紙上
~




 一天, 有位荷蘭藝術家, 他看到了我們的照片. 
 他想: 如果把黃色小鴨放大像船一樣大~
 
 甚至更大~ 更大~ 大海是小鴨的浴缸
~
 如果~ 大海是小鴨的家~



 就這樣, 實踐了他的創意~ 實現他的夢想~
 他把我們介紹給每個國家
~


 
 帶我們去了很多國家, 我們航程滿檔 + 滿檔~




 我去了好多國家~ 在美國~ 在香港~ 在倫敦~
 在馬來西亞~在日本~



 現在台灣基隆~ 去了高雄~ 還要去台灣桃園~
 台灣新竹還有好多國家...
 我看朝陽~旭日東昇~ 我看夕陽~紅日落海~




 我看暮夜~華燈初上原來人生~這麼美好~



 我現在知道什麼是快樂了~ HAPPY 真好~
 來看我們, 男女老少, 爺爺, 奶奶, 
 
爸爸, 媽媽, 小朋友, 男女朋友,
 他們向我~揮手~歡呼~拍照~ 他們很大聲歡笑...
 我感到很快樂~ 喔!! 原來快樂這麼美好
~



  原來夢想是真實的, 原來創意這麼的重要~ 
 
造福人群~ 帶來歡笑~ 
 
也讓這位荷蘭先生一夜致富
~

  All y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em.
  ~ Walt Disney
真是這樣~ 有夢最美~

 


津川十三番地~ 美空雲雀 (很有盛名的歌唱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tGXM_8tVo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