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 (粤語)~張國榮, 永遠的巨星~老豆

2021031522:32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童年似雀躍的春季

 

 

人間四月芳菲盡,

山寺桃花始盛開。

長恨春歸無覓處,

不知轉入此中來。

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青年如燦爛的夏季

意氣凌霄不知愁,

願上玉京十二樓。

揮劍破雲迎星落,

舉酒高歌引鳳游。

千載太虛無非夢,

一段衷情不肯休。

夢醒人間看微雨,

江山還似舊溫柔。


歷經滄桑後的中年

總感嘆著秋季的愁悵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老年在躺椅上喃喃自語

向冬季訴說垂暮的憂傷

少年聽雨歌樓上,

紅燭昏羅帳。

 

壯年聽雨客舟中,

江闊雲低、

斷雁叫西風。

 

而今聽雨僧廬下,

鬢已星星也。

悲歡離合總無情,

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Animated Clip Art: Flower Animated Clipart Gallery | Animated clipart,  Clipart gallery, Flowers gif


圖第1段文:老豆https://kjsuroc.pixnet.net/blog/6

張國榮 張柏芝 春夏秋冬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kuqr7iRZg&feature=emb_title
No commercial value


  •   usalottery888 於 2021-03-15 22:43 1F
  • 秋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秋風即使帶涼 亦漂亮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
    就像落葉飛 輕敲我窗
    冬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冬天多灰 我們亦放亮

     

    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
    漠視外間低溫 這樣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
    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
    這個世界好得很
    暑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火一般的太陽在臉上
    燒得肌膚如情 痕極又癢

     

    滴著汗的一雙 笑著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
    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