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bert Serenade ~ 情毒

2018010622:17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
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擕琴上高樓,樓虛月華滿;
彈着相思曲,弦腸一時斷。


借問江潮與海水,何似君情與妾心?
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覺海非深。


笛聲畔,孤客遠。縵縵雲山,潺潺落影。
何欲望穿秋水,夢回千萬。


不管離開
還是歸來
我的行李
裝滿滿的
都是想妳


.
.
,


 ...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 愛 " 偷偷 在我的眼裡
裝上兩個水龍頭
開關是回憶
流出來的全都是 ..........
.
.
想妳

頭枕上
又有妳來過的足跡
妳總是不帶傘
也不喜歡穿雨衣
我的枕頭沒有種樹
妳又何必淘氣殷勤
每夜都要來灑落
小雨幾滴 ...

今晚也隨俗
提前烤肉
...
用記憶
醃了幾段愛情
撒上幾滴眼淚
取代空瓶的胡椒鹽

沒有香腸
就摘下幾根白髮
再取兩本日記當白土司
夾起來充飢
為那空腹飢餓多年的愛情

寫給妳的情詩
也捲成玉米棒來烤
每一個字
都如玉米粒的甜

我知道
妳已經吃膩
不再愛吃玉米了

給妳太多的愛
正如夜空的星星们 
總比不上一輪月圓的美
月圓一月只一次
星光卻每夜癡癡守候在妳閣窗 ...
~~~~~~

也許
不該
思念一個
不屬於你的

...

但流浪的心
如九把刀的 "十二夜 "
是否能活命
等待到
有人
認養
...

子夜
情毒復發

失眠

                            

 

 
第4/5/6/7段文取自 Jou  http://jou99.pixnet.net 

Schubert – Serenad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jB-IWEYI0
No commercial  value 若侵權, 請告之, 速刪除

 



  •   usalottery888 於 2018-01-08 08:06 2F

  • 舒伯特 小夜曲 F. Schubert – Serenade
    浪漫的氣氛, 歌詞來自一首情詩,「我用歌聲穿過這夜静向你傾訴,愛人啊!請你來到寂靜的樹林, 來到我身旁!」。描寫著一個花前月下的場景,充滿詩情畫意。


  •   asd9595 於 2018-01-07 18:34 1F
  • 沒有經歷過失去,就不會懂得珍惜。
    有的人看你一眼,你再也忘不掉;有的人,
    一直在你身邊對你好,你卻沒有發現。
    早安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18-01-08 08:08 回覆
    真正的人生
    我們要去面對
    真正的幸福
    是在身邊的親人家庭
    珍之 愛之 樂也 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