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 青玉案~ 辛棄疾的元宵節

2024022419:22

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

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
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娥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迴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南宋詞人 辛棄疾 寫的情景是元宵節....

萬家燈火,大家穿新衣,帶新帽...


高高興興地,女的鶯聲燕語、男的呼朋引伴,


走在非常熱鬧多彩的街頭,
還有滿天滿路的燈火。



這時候,我們的主角 辛棄疾,什麼都沒看到,
他只看到心上人~ 遠處的
她。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淡傳粉,淺畫眉,鬢邊休插桃花枝。

佳人佳人休捲簾,門外落花春正甜。


人的一生, 好奇特, 總有一人在某處等你,

最後你都會找到他/她!


人生因愛而無價 ! 人生因愛而幸福 !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要學最愛看的韓劇,說 :“ 你要幸福喲! " 
親愛的朋友們加油~

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

這些年不見了
在你心裡是否還有個我
想當年 多甜蜜
只怪命運讓我們無緣相聚

夜深了 想你了
想你的時候只能聽著那首歌
閉上眼 不哭泣
心中日夜思念全部都是你

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
就算在你心裡已把我抹去
如果有一天 全世界都不理你
記住我的一切永遠屬於你

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
就算今生注定不能在一起
記住我愛你  記住我想你
記住遠方有個人在等著你

 
Flower Nft GIFs - Get the best GIF on GIPHY

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aHRapBc8U
No commercial value



  •   asd9595 於 2017-02-05 16:39 1F
  •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美滿,找到對的人 珍惜呵護 互相照顧一輩子,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7-02-08 08: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