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居住的街道~ 相思

2016100308:31

 



 


相思渡口,
踱步雲水間,回眸千百度,
心湖多温柔醉飲一江愁

我雙腿盤坐,環抱瑤琴,
彈破風花雪月,你卻不在。

寂寞,散作如花文字,
卻又被淚水浸濕。

是我在淚中寫字,
還是字在淚中寫我 !



你的影子,
我的心底,
化成清越的風笛。
你的歎息,
我的思緒,
喚回曾經的回憶。

也許是癡,
也許是狂,
穿越窗外的昏黃。
我的叮嚀,
你已遺忘,
月兒這般的淒涼。

輕波依洄,
我的迷醉,
手中鮮花已憔悴。
一片楓葉,
秋的絲垂,
黯淡夢裡光輝。

在冷漠的幽谷,
在那清幽的住處,
在那寂寞的灰色的清晨,
找尋你的目光。

在那荒街裡惆悵,
在那花園裡張望,
在那蕭瑟的秋日的黃昏,
飄零一縷殘香。

盈盈秋月,
將愛高掛在天邊,
破碎水晶成雲煙,
在風居住的街道。



 



風居住的街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HqHiGBT0c
 文 : tieba.baidu.com/p/2256327889
圖 曲 取自網路 若侵權 告之 速删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



  •   mary999 於 2016-10-03 08:47 1F

  • 徐志摩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輕波里依洄。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甜美是夢裡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負心,我的傷悲。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悲哀裡心碎!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黯淡是夢裡的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