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悟-林憶蓮 Sandy Lam +吉他曲譜.

2013030623:56




領悟
選出牡丹第一枝   勸君折取莫遲疑
世間若問相知處   萬事逢春正及時



 
領悟{吉他譜}
G CM7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G CM7
我只是征征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Am7 D Bm CM7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Am7 F Am7 D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G Em
我以為我會報復 但是我沒有
G Bm Em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Am7 D Bm Em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
Am7 C D G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Bm Em Bm CM7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一顆心眼看要荒蕪
Am7 Bm B7 Em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Am7 C D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G Em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Am C/G D
只是我回頭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得好孤獨
G Em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CM7 Bm7 Em C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Am7 D CM7
別再為愛受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HGDSFddw
歌詞取自網路 若侵權 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