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出少年- 醉紅塵 (粵語歌) ~ 擲生死,留名字

2013081810:17


領軍奔馳到山前,茵茵綠草滿山連。
戟森森光照面,自古英雄出少年。




無論幾多次成敗 要創一番英雄事
歷百險大步去闖 擲生死 留名字

變拘謹 木塑的心能再感興奮 心鏡不染俗塵
無負今朝少年時 去管多少不平事



 

是與非盡在我心 冒生死 存情義



 

無論幾多次成敗 要創一番英雄事



歷百險大步去闖 擲生死 留名字



悲我願放下 苦我願去嘗 悲嘆我自知



山我願去移 火我願闖過 心內志難移



 

野寺裡原也暮氣沉 你令到灰暗變繽紛 呀 變繽紛



 

漫吐芬芳花自能迷人 (木塑的心難拒幽香滲)



 

燥暴狂態像野人 你令眾小子變拘謹 變拘謹呀



變拘謹 木塑的心能再感興奮 心鏡不染俗塵


動漫古俠3


似流水共行雲



 

紅魚前眼角輕輕窺探 凡塵仍吸引


 

英雄出少年~關正傑
無負今朝少年時 去管多少不平事
是與非盡在我心 冒生死 存情義

無論幾多次成敗 要創一番英雄事
歷百險大步去闖 擲生死 留名字

悲我願放下 苦我願去嘗 悲嘆我自知
山我願去移 火我願闖過 心內志難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VSDe7s1M8
取自網路 無商用 若侵權 請告之 速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