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7061812:32

 



Deep in the ocean of darkness
Your hopes will shining bright
And though your heart fills with sorrow
You will see the light

 


 
流星雨
原來

星星
的眼淚


當思念
被黑夜叫醒
才發現
天上的星星
會說話…










 星星
會聽和說話
是被上帝允諾的
為了深情人
很長的
思念



希望有那麼一天
能夠讓妳忘記天上的星
而是看著我的眼睛
讓我的眼睛
陪妳說

妳說



 


抱著妳,讓妳的心是夏天
陪伴妳,讓妳的孤單不見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
再也聽不見
妳心中的孤獨和嘆息

貼著我的胸膛是妳的背膀
將雙手環在妳的腰
用身體為妳擋風
願能溫暖妳的心
想念的寒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 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我祈禱
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 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 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指引我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與我同行的身影 如今在哪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太陽先升起 還是意外先來臨



我不願 忘記你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去擁抱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指引我走出去







    

 


 

 

文, 繪圖, 取自 Jou :  http://jou99.pixnet.net 
若侵權 告之速删
夜空中最亮的星 ( 蔡恩雨 Priscilla Abby )





  逃跑计划Escape Plan - 原唱




  文慧如 ~ 星加坡歌手~ 非常好聽



 


  •   asd9595 於 2017-07-23 15:38 3F
  • 祈禱大家的感情順利,婚姻幸福美滿,相信天上每顆星星都是情人們的祝福。
    南無阿彌陀佛..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17-08-19 03:48 回覆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