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婚禮

2016031402:44

 




新郎:

妳是我生命的光 

妳是我的幸福



後我在妳的人生

會是妳的光

會是妳的幸福
的愛


作為先生 我發誓 我會誠實

一輩子只會守護著妳


我們人生將盡的時候

妳身邊會有不讓妳失望的我

而我身邊有我全心深愛的妳

向神懇切承諾 這是我的誓言





 

 新娘: 

如果没有你 也没有今天的我

擦掉我的淚

因為我的傷痛 而比我還要痛苦的

在這世上只有你一個


我約定

每天會以愛的嘮叨叫醒你

一輩子會精心給你做餐食


把你當王一樣的尊敬

像神一樣接受尊敬的愛才覺得對

對我而言 理應這樣


直到人生將盡 我會永遠愛你

如果還有來生

期盼仍與你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主婚人:

人要守住五常

五常最基本的是信任

五常如四柱 東西南北

中心點就是信任


無論什麼情況 夫妻不能有欺騙

欺騙對方 那是最不好的


當然在外面勞累

也要像没事一樣

需要善意的謊言



但只要有信任

愛就不會變


兩位在家人面前

約定為夫妻

在此時刻

不要忘記你們的誓言及愛

恊力共建幸福的家庭


在此我宣佈

你們的婚禮 完美準確的完成了
.
.
.
.


 結婚 禮成




 

 


圖: 網路 文: 白夜童話
夢中的婚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DLHuixqG8
No commercial value 若侵權 告之速删
 


  •   usalottery888 於 2016-03-14 05:51 2F

  • 五常,指「仁、義、禮、智、信」
  •   usalottery888 於 2016-03-14 05:50 1F
  •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
    知止而後有定;定而後能靜;
    靜而後能安;安而後能慮;慮而後能得。
    物有本末,事有終始。
    知所先後,則近道矣。
    之欲明明德於天下者,先治其國;
    欲治其國者,先齊其家;
    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
    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
    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
    欲誠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
    物格而後知至;知至而後意誠;意誠而後心正;
    心正而後身修;身修而後家齊;
    家齊而後國治;國治而後天下平。
    自天子以至於庶人,壹是皆以修身為本。
    其本亂而未治者 否矣。
    其所厚者薄,而其所薄者厚,未之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