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肝寶貝~ 貓熊圓仔粉可愛~ 祝母親節快樂

2018050506:55



那年~ 我青春貌美 + 年少~ 去了日本東京遊學~

書好像唸的Horse Horse~Tiger Tiger
馬馬虎虎~ 嘛嘛呼呼~ 倒是花了老爸不少錢
.

我租屋在千葉縣,學校在四谷,每天坐著地鐵去上學.
東京地鐵線密密麻麻,樓上樓下好幾層,我常迷路!

日本人超愛看漫畫書,車上每人手上一本都在看.
我最愛去新宿,人多時尚,穿衣炫麗,吃喝玩樂,好熱鬧!


我與同學去了上野動物園,第一次看到貓熊,哇!!
好大喔!真的好大!比人還大! 身長約有200公分
,
又好胖, 體寬約大概有2~3人抱在一起, 那麼胖壯!


我還以為貓熊,像玩具一樣,很小一隻.真是大開眼界!
它躺在籠子裡,懶洋洋在睡覺,不理我們, 一大群遊客一直叫它!

現在台北動物園就可看到貓熊, 太好了~

現在又有了圓仔~ 更太好了~ 太好了plus n次方~
希望圓仔身體~ 健健康康~ 趕快長大
~

 



 

心肝寶貝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砂 毋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Flower Gif - ID: 85116 - Gif Abyss

鳳飛飛~心肝寶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aM5SUpcPM
No commercial value 若侵權 告之速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