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美國免簽證許可,一定可以進入美國?

2012102507:32

 

如果我透過ESTA獲得前往美國的許可,

這是否意味著我可以進入美國?

 

不一定。

旅遊許可僅允許旅客無需簽證

即可登上飛機或輪船前往美國。

在任何情況下,均由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的官員

在入境關口或境外入境審查設施

做出有無入境資格的決定。

 

 

免簽證計畫的旅客需要隨身攜帶

列印的ESTA旅遊許可去機場嗎?

 

不需要。

美國國土安全部將旅客的ESTA狀態傳到運輸公司。

不過,美國國土安全部建議旅客列印

自己的ESTA申請答覆,作為ESTA申請號碼的記錄。

 

 

我忘記了我的ESTA申請號碼。

我如何重新登入系統來更新我的資訊

或檢查我的申請狀態?

 

如果旅客遺失、忘記或無權存取自己的申請號碼

或旅遊狀態,他或她可以輸入申請人姓名、

出生日期、護照號碼和護照頒發國家,

透過ESTA網站找回申請號碼。

 

 

 

如果我丟失群組識別號碼,該怎麼辦?

 

系統允許申請人請求群組識別號碼,

然後透過電子郵件將群組識別號碼傳送

到建立群組時所輸入的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