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有毒~ 妳是百步蛇

2017020800:11

 

 




誰言生離久 適意與君別
衣上芳猶在 握裡書未滅
腰中雙綺帶 夢為同心結
常恐所思露 瑤華未忍折




嘴裡還留有妳吻的香
耳裡全是妳說過的話
妳是百步蛇
離開妳百步
我真的
不知如何
活 ....

 




記憶
那一年 夏天
她 來我家 要一起出門
正巧有客人來 我接待的同時
她也隨伴身旁

白色 合身輕薄洋裝
白色 合宜的高跟鞋
側披的長髮 白晢的細頸
顧盼生姿
加上淡淡大衛杜夫香水


心不在焉 神魂飄蕩
趁著客人 沒注意時
偷偷咬她耳朵
告訴她 :  妳好美
好想 現在就偷偷吻妳 ....


愣住 一秒鐘
秋波微轉看了我一下
訝異 平常靦腆的我

居然如此大膽 敢在外人身旁
這般表白 隨後嫣然一笑 頰紅
  把整張清純 臉蛋 嬌羞的 更美了

兩顆心   隔空相擁
不約而同 都笑了...

PS. 因為思念她
所以當她與别人結婚後

我衣櫥就放著相同的香水
懷念時 聞聞她的味道
想像她在我左右...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第二段文: Jou :  http://jou99.pixnet.net 


香水有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ItzTXHGQE
若侵權 告之速删



  •   mary999 於 2017-02-08 08:22 1F

  • 據說,有位美麗的歌手
    本是和一位大學結婚的,瀟灑風趣老師在一起!

    後來老師外面又有了人,幾次嘗試無果,
    甚至用同樣香水,學那小姑娘一笑一顰,
    老師依然貪戀新衣,反生厭惡。

    她孤獨的在宿舍,喝下三瓶紅酒,
    蒙頭不吃不喝,睡了三天,
    傷痛絕望之下,含著淚水寫了這首歌。

    從此以後,再無淚可流。
    從今天起,再不用香水。
    昨日種種昨日死,
    今日種種今日生。


    ~~ Vincent,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