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曉琪 味道

2013050412:29


往事如煙~ 如果人生能重來~~ 如果能重來~



如果能早點 領悟”, 知道自已喜愛的 味道” , 做回 原來的我”~~


這次湖衛-我是歌手, 最令人感動是辛曉琪小姐, 因為她選唱 親愛的小孩在那麼緊張比賽的當下, 她還很有心想到為 ”孩子兒童而唱, 真的要拍拍手! 鼓勵支持!! 令我們這些媽媽輩, 感受到她的愛心, 更是喜歡她!!!

辛曉琪的 "領悟" , 出國有名聲, 在台拿冠軍~ 
委婉細膩, 淋漓盡致的詮釋世間多變的情愛,
讓人在她的歌聲裡找到安慰~~

她人美, 衣美, 選的每首歌都好美, 是適合在一個安靜的小廳,
泡壺熱茶, 喝杯咖啡, 定下心來, 聆聽~~
往事一幕一幕浮現腦海, 愛恨情仇, 聚散離合,
往事如煙, 心中多感觸,
不勝唏~~
如果人生能重來~如果能重來~

如果能早點 領悟”, 知道自已喜愛的 味道” , 做回 原來的我”~~
可惜比賽現場太吵, 影晌歌的美, 歌的意, 真的好可惜!!

當愛已成往事~ 辛曉琪,周華健對唱130412, 我是歌手!!
總統大人, 我們要外銷歌星啦~~


 

味道
作詞 姚謙 作曲 黃國倫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的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 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著心頭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O3xI0KfZA
詞圖取自網路 僅供賞析  若侵權 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