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2016092401:46

 

謝安真

1.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

2.我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老公,我不會跟你鬧,不會跟你吵,但是離婚,不可能。

3.你知道比外遇更可惡的是什麼嗎?是欺騙...。

4.我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老公,隨便你要不要回家,隨便你要怎麼玩,隨便你要怎麼想,我不會跟你鬧,不會跟你吵,但是離婚.....很抱歉,不可能。

5.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也許在苦的生活中,還是會有甜美的時刻,也許甜美的時刻,我不需等別人給我,我能自己去

創造,也許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過不去的關。

6.婚姻就像一粒水餃,就是因為這餃子皮可以好好包容這餃子餡,它們才可以緊緊結合在一起,等一下還要丟到開水裏面

「煮、滾、燙」,最後才可以變成一個香噴噴又白胖胖,最好吃的餃子。沒有包容,這一煮就散光光。

7.哭沒有用!我們一定要堅強,我們還有家庭要我們照顧。我媽說過,忍耐才是最厲害的武器,而且像這種事情,它是意志力的戰爭,誰能夠忍到最後,誰才能笑到最後。

溫瑞凡

1.我對妳的愛什麼時候消失了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覺得妳像我媽的時候,可能是我厭倦了一日復一日,公式化的生活,請妳接受這個事實,我已經不愛妳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2.老婆不是拿到外面展覽的,是放在家裡慢慢享用的。

黎薇恩

氣到不想打...

郝康德

1.人生要愈活愈安定,不是愈活愈任性。

2.你說過,你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沒想過,你隨便起來不是人!

3.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4.男人會喜歡外面的女人,不一定是他家裡不幸福不美滿,也不見得他真的愛外面那女人,男人種喜歡拈花惹草來當作逃避問題的方式,這個時候第三者就變成了人生的出口,也有人純粹生活太無聊想找點刺激。男人連自己都不知道真相,這叫自欺欺人。

5.這熱戀期的滋味是比誰都要刺激,比誰都要辛辣的,就好像吃麻辣鍋,可是人總不能天天吃麻辣鍋的吧!等到你哪一天拉肚子拉到不行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想念那個沒有什麼味道的白米飯了,白米飯才是你應該要天天吃,天天都不能少的正餐。

溫瑞萱

1.我跟你說,人妻最怕撞三件事啦,撞車、撞鬼跟撞小三。

2.新手駕駛,帶你去死。

 

藍天蔚

1. 做人呀,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2.愛情不是占有,如果連讓對方呼吸的空間都沒有,那你需要的是一隻寵物。

3.生存競爭這四個字妳懂不懂,這裡是殘酷的戰場,不是慈善Party;也不是團康的遊戲。快樂不能幫妳生存下去,只有害怕才是進步的原動力。

何愛琳

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另一個女人 花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