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抄~ 原來你要我下車~ Paul

2023122907:05

百鬼夜行抄  夢醒 前影 幻如真

十里長亭霜滿天

青絲白髮度何年?

今生無悔今生錯

來世有緣來世遷

Aug. 2021
超渡

前幾天的

那一夜

 

我看到前面不遠處

有一群人在排隊

我走上前

站在最前面

成為隊伍的第一人

 

我身後

是個穿長白衣的人影

在我面前的是

一輛稍為老舊的公車

 

我上了車

看到你

坐在椅子靠窗的位子

 

你把頭

趴在前座的椅背上

不理我

也不抬頭看我

我知道你在生氣

 

我愣愣的站在車門邊

呆呆著看著你

靜靜的 無聲的

慢慢的

你把頭轉向看著我

 

可是 可是

好奇怪

臉怎變了?

變了?

 

不是原來你的樣子

是一個陌生人的臉

直視的看著我

 

突然

我有一點害怕

心想不認識

我就傻傻的下車了

 

然後

我醒了

原來是一場夢

 

但是 但是

鮮明的

像真實發生的事倩

影像鮮明到

可繪一幅圖畫

 

真的

夢醒 前影 幻如真
原來

你不想我跟你走

你要我下車…

………


照片: Mary
百鬼夜行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E7r7kFmLw
No commercial value 無商用 若侵權 告之速刪



  •   mary999 於 2021-08-10 06:36 1F

  • 十里長亭霜滿天,青絲白髮度何年? 
    今生無悔今生錯,來世有緣來世遷。
    笑靨如花堪繾綣,容顏似水怎纏綿。
    情濃渺恰相思淡,自在蓬山舞復躚!